【原淬寶寶粥】體驗活動

2013050319:49
這次很幸運能有機會體驗到【原淬寶寶粥】
今天早上收到超興奮的~先來一張~~
總共三包寶寶粥+一包雞油燜筍



因為收到的時候小孩子已經喝ㄋㄟㄋㄟ喝飽了~
所以晚上才開了一包弄熱給小孩吃~
在弄得時候~這個當媽的比較還還要興奮呢!! 哈哈~





倒到碗裡面後~就是上餐桌給凱凱吃啦~~







看他挖得很開心~不過一不小心就挖了有點大坨~
太燙了~一開始都在挖挖挖~



凱凱:媽咪~好燙啊!!






凱凱:媽咪~這個東西好好吃喔!!






凱凱:媽咪~粥黏在我的手上啦!!!!




來一張粥的特寫....
裡面有紅蘿蔔+洋蔥+香菇+玉米+台灣香米+黑羽土雞
其實吃起來沒甚麼太重的味道 (因為是給寶寶吃的嘛~~)
對於不喜歡吃粥的凱凱來說~居然吃的超開心~全都吃光光
當媽的我感動到眼淚差點滴下來......
一包150公克~剛好一個小碗的分量~
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~就是嘟嘟好啦!!

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
1.隔水加熱~整包置入水中加熱約三分鐘就OK
2.電鍋加熱~整包置放瓷碗放入電鍋(+半碗水)跳起就OK
3.微波加熱~因為包裝是鋁箔袋~所以不能放到微波拉~~要打開後把粥放到可以微波的容器裡~微波約40秒(750W)就OK

我是選擇1.隔水加熱~(最簡單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~最後來張凱凱吃到癡呆的照片~~~~~
有他當最佳代言人~就可以保證這個產品也是讚的啦!!!
口味真的很適合寶寶~連我這麼媽媽偷吃幾口後~
整個都開胃.....哈哈
推薦給各位沒時間主婦食品的媽咪們喔~~
(本人也是很懶得處理副食品的媽咪...)

喜歡的媽咪~可以來這參考唷 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261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Ashely 於 2013-05-03 22:41 1F
  • 挖~~凱凱吃的好開心 肯定很美味喔!
  • 版主於 2013-05-03 23:22 回覆
    對阿~他真的吃得很開心~
    應該是說~很適合寶寶的口味^^
    我吃了也覺得不錯